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愛自己

看著醫生打出一些陌生的病症,看著藥單上寫著的藥物屬性,我才感覺到自己一直沒有好好對待這個身體。

多年來,只是很粗線條地以為自己肉多又大隻,漢草一定很好,但經年累月的輕忽,讓它也開始用一些違和的狀態,來表達抗議了。

能夠讓我毫無顧忌,每天睜眼醒來,依舊可以自由行走、活動、學習,因而完成自己目標的,不就是這軀殼嗎?

倒下了,故障了,我的夢想就會止步。

想到此也不禁開始冒汗。

或許有點晚,但從小地方開始,少熬夜,忌冰冷飲品與食物,多正視自己的健康,多把心思放在自己的事情上。

我最最欠缺的...還是那份需要多愛自己一些的醒悟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來來來 來讓我們都多愛自己一點吧
  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交替
    額頭上的痘痘多了(明明就過青春期好久哩)
    皮膚也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
    還有拜加班熬夜所賜的兩大黑輪

    天啊.... 這真的是曾經青春無敵的李小幼嗎 >_<


    我們都要好好保重自己內
    尤其是你 在我規畫好行程衝下去前
    要給我 健 健 康 康 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什麼!妳怎麼可以那麼不小心啦!
    以後要早點上床,不要熬夜,保持運動!冰箱就拔掉插頭好了~~

    千萬千萬千萬 要保重自己!!!
    妳可是最佳後援耶 千萬不能馬虎!!
    努力往前衝的同時,一定要做好保養,加滿油,才能日行千里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跟我一起邁入養生的偽老人生活吧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