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虛度

人是否在一個狀態下待久了,就會想要跳脫,呼吸另一種不同的空氣呢?

我的發條好像開始疲軟無力,或許是因為看不見前面風景吧,繼續走,會到山頂還是斷崖呢?
儘管我不在乎天氣非要清朗無雲,但濃霧瀰漫也會使人恐懼迷惘。

年歲在消逝,步調卻停滯。
我最畏懼的是歸零再出發,這彷彿無止盡的輪迴裡。
人生很短,許多事或許急不得,但有時慢慢走也等於隱性的光陰虛擲。

我不害怕幾十年後還是只有一個人,卻害怕那時才領悟到,蹉跎中,此生竟已虛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Me Too





    (好爛的回應啊~!!哈哈哈哈.)

    認真的回應就是~~
    你的整篇文章,我竟然全都懂.
    嗚嗚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