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旅行的起點

有時候,覺得寂寞就這麼為止了,當更多事情激發了過去不曾有過的情緒後,才發現不是盡頭。

我是這樣子地一邊任許多感受衝擊著,若有所思中,逼迫自己做出最符合他人期望的決定。

充滿痛苦,萬般無奈,但我無法告訴任何人心中點滴。
好像這麼地默默收著,任憑它靜靜躺著,也就不起漣漪。

我發現還有更寂寞的地方可以走去,更孤獨寂靜的角落能夠躲藏,還有更多更多未知的情緒考驗著自己。

原來這樣也能夠稱為欲哭無淚。

已經釐不清什麼讓自己低落,於是沒有悲喜。

我流不出眼淚,卻潛入不斷湧出惡夢的深淵。
我瘋狂地看電影,想短暫忘掉現實的一切。

想提一打啤酒飲盡,不用思考的腦袋,飄飄然的渾沌感,是一種輕鬆愉快。

可惜,酒精總是催化我的淚腺,霸道地掀開潘朵拉的寶盒。
狂歡過後,我總要一一撿拾著,再塞回心裏去。

如果可以逃得很遠、很遠,就能找回一些些屬於自己的快樂。

我卻看不見旅行的起點。

3 則留言:

  1. "寶貝 你有我你不孤獨"

    相信不只我 很多你身邊的人也是這麼想的
    所以 請為了我們快樂好嗎
    過幾天就能和你見面
    一打啤酒算什麼 讓我採罐陪你乾金牌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,我附議!
    (迷你寶貝一不見文心 馬上就出現八字眉了耶...)

    不過,李大美女,要解決她 好像用不到採罐耶...
    可能不到半瓶她就倒了==,=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想藉酒澆愁呀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