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我已經長大了



我已經長大了。

雖然很慢,走了很久,但也在日昇月落中懂得了好多。

祝福你,是我唯一能給的。

終於,我離開了一個夢,有點長,令人眷戀,但終究不真實的夢。
這些年,我順其自然地讓它漸漸飄離我的生命。

我會很好,我也要繼續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好,達到目標,越來越可靠。

就相視微笑吧,我已經長大了,曾經無法捨棄的執拗,煙消雲散,時間的魔法在我身上發酵,治癒了許多的鑽牛角尖。

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變堅強了。

你放心吧。
專注於你的幸福吧。


正如那本我最喜歡的書裡一段:

「我不會忘記
時光中的秘密
那些溢出來的溫柔片段
所以感激
生命因偶遇燃亮的煙花
所以銘記
歲月裡湧動的歡喜憂傷
所以風起」

所以,風起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加油。

    我現在還會漸漸出現一種,
    就這樣緩緩過去吧,的想法呢~

    我用消極的態度積極的面對人生.
    你要不要一起試試,還滿好用的~

    哈.ps:我終於會回文章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