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嗜睡症

當我心裡越煩壓力越大,就會越想遠離所有人,窩進被窩睡大覺。

或許是這軀殼逃無可逃,只好讓大腦停止轉動。

迷迷糊糊睡著,醒來煩心事依舊在,還是得去面對,然後找出方法解決,幸好我已習慣總是獨自地走過這些情緒。


人生潮起潮落的,我想,我的低氣壓已經開始出現了吧,唉。

好想躲起來,不用說話,不用面對陌生人,不用背負責任,不用假裝微笑,不用假裝神經大條,也不需要武裝自己...

隱匿在自我建構的防空洞裡,對我來說,那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孩子,抱一個啦!要不要吃些甜點轉換心情啊...(呃...希望我沒把你的存糧偷吃光光...^^"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不虧是表姊妹,我也很常利用睡眠來當作逃避現實的最後手段= =
    不過有時候會造成反效果,反而失眠XD

    而且越煩,我就越想吃甜食,怪不得會胖...

    回覆刪除